迈入纯电时代 讴歌Precision EV概念车发布

2022-08-19 08:2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讴歌Precision EV Concept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新车为讴歌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为中型SUV。据悉,该车的量产版本或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

  讴歌Precision EV概念车由位于美国洛杉矶的讴歌设计中心操刀设计,执行创意总监Dave Marek表示,全新设计不仅是讴歌Precision EV量产版车型的雏形,更多是为了展示讴歌未来产品方向的设计研究方案。新车通过动感姿态的流线轮廓,彰显出优雅、艺术、均衡与功能性的全新风格。

  外观设计相当前卫,能看出与讴歌品牌传统燃油车型之间明显的差异。虽然设计思维上有所不同,但讴歌Precision EV概念车还是能看到很多经典元素,比如“钻石切割”风格的封闭式前格栅以及硕大的LOGO,都很有辨识度。同时,在前/后包围处还能看到名为“Particle Glitch”的灯光设计,犹如星空一般璀璨,十分新颖。

  内饰部分的未来感更强,或许双悬浮式屏幕看起来并不算新奇,但其屏幕将采用透明材质,没错,就是类似现在“透明电视”的显示方式,而且中控台也同样为透明材质,是不是一下就感兴趣了?除此之外,官方表示车内有着极强的光影氛围,除了会变色的LED灯带,仪表还提供了星光闪烁功能,甚至可以在地板上投射闪烁的水波纹。此外,为了呼应环保的主题,讴歌Precision EV概念车将使用大量可再生环保材质,包括回收塑胶、植物皮革、FSC认证的环保木料等。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讴歌官方尚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