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达600km 红旗E-QM5 PLUS将于今日上市

2022-08-17 09:06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红旗E-QM5 PLUS将于今日上市(8月17日),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车,可看做红旗E-QM5的升级款,最大亮点就是将电池能量由现款54kWh提升至81.7kWh,对应纯电续航由431km提升到600km。红旗E-QM5早前是针对网约车市场推出的车型,今年年初正式面向个人市场销售,此次新款续航里程的大幅提升,将明显增加新车在纯电中型车市场的竞争力。

  红旗E-QM5 PLUS延续了E-QM5的造型,依旧是红旗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无边界风格装饰,标致性竖条型的进气格栅与曲线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融合,颇具辨识度。车侧是传统三厢车造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5040/1910/1569mm,轴距2990mm,标准中型轿车的身材。红旗E-QM5 PLUS在外形上的主要变化就是在尾部增加Plus标志,用于表明新款身份。

  内饰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配备了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下方还配备了容积不小的储物空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前方碰撞预警和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安全方面得到进一步保障。由于之前是专为网约车市场打造,后排空间非常宽松,后排中央有一个宽大的扶手,配备真皮座椅,乘坐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红旗E-QM5,配备前置单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而即将上市的红旗E-QM5 PLUS预计在电机参数上会有调整。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