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护卫舰07路试车谍照 搭DM插混系统

2022-08-16 09:13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比亚迪全新SUV-护卫舰07的路试车详拍。该车身为比亚迪护卫舰系列的首款SUV车型,将采用全新海洋系的内、外设计风格,整体看着更加的前卫、时尚。预计它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首先,在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毫米的车身,以及和唐DM-i相同的2820毫米轴距表明了其属于中型SUV级别,个头不小。外观上,由于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海洋系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动感。

  车头,位置较高的修长前大灯配以中央封闭式画线前中网条与下大嘴中网让它再保留比亚迪车系设计经典的同时更加具有科技感。车身侧面,如果说较高的腰线与下镀铬装饰条为其在视觉上营造出了较高的车身姿态,那么轮廓明显的轮拱设计与厚实的轮眉与车体下护板为其带来了更多粗狂、力量感。同时,通过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大量镀铬装饰件和全新五幅大轮毂等为它营造出了一定的高级感。

  来到车尾,新车整体设计圆润,贯穿式的尾灯与新款比亚迪汉造型相似。为了增加运动感来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护卫舰07还采用了两片式大尾翼以及带有银色装饰护条的后尾杠设计。

  坐进车内,护卫舰07采用环抱式中控设计,整体中控大屏配驾驶一侧小型化液晶仪表,再加上熟悉的电子换挡杆都属于比亚迪家族化设计的标配。另外,从车内谍照还能看出,新车还将拥有HUD抬头显示、多种材质拼接且带外露缝线的内部包裹和银色与黑色烤漆的装饰板,内饰整体氛围与细节的把控十分讲究。

  在车内后排,较平的地板与较长的腿部空间为护卫舰07带来了非常可观的后排空间。

  动力上,新车将采用两种DM混动系统。其中DM-i和DM-p均采用最大功率为102千瓦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DM-i车型中还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45千瓦的单电机,DM-p车型则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45千瓦和150千瓦的前后双电机,零百加速仅为4.7秒。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