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全新格栅设计 新款宝马X5M谍照曝光

2022-08-15 12:4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宝马X5 M的路试谍照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的格栅设计,视觉效果更显新颖。

  虽然新车依然被较为厚实的伪装所覆盖,但从透露出的部分我们还是能够看出新车的部分细节。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多边形格栅设计,棱角与现款车相比更加硬朗。位于格栅右侧应该是M徽章,现在则被伪装所遮盖上了。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下格栅和通风口造型与现款车型类似,视觉上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车辆的后部伪装相当严实,新车将采用全新造型的尾灯组,并将针对灯腔内部的造型进行升级。尾部整体预计将不会有太大的调整,可能对保险杠下部和双边四出排气之间的扩散器进行一些微调。

  关于车辆的内部目前还没有相关信息,参考现款宝马车型,新车预计也将搭载最新的iDrive8 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路虎揽胜Sport SVR相同,最大功率617马力。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谍照来源motor1)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