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L9 理想全新中大型SUV确认空气悬挂

2022-08-15 10:13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日前,有汽车博主曝光了一款理想全新车型L8,该车属于中大型SUV,定位低于L9,或许是理想ONE的升级改款车型。

  理想L8采用了理想L9同款平台设计,内饰与理想L9属于同款,均取消仪表盘,采用AR-HUD设计,车身上理想L8要比L9缩小一些。

  同时,博主也曝光了理想L8的底盘构造,确认使用空气气囊。动力上依旧为增程式,使用1.5T四缸增程器。

  此外,据之前报道,去年7月,安徽中鼎密封件公司就发布了关于获得理想汽车X03项目定点书的相关公告,确认L8为增程式动力系统。

  L8的外观专利图也被曝光,可以看出L8和L9一样,取消了仪表盘,采用AR-HUD抬头显和中控屏幕替代。

  换挡形式改为奔驰怀挡,之前的挡杆区域变成了无线充电区域,车门以及A柱也将会增加空调出风口。在动力方面,X03也将换用L9的1.5T四缸发动机+长城蜂巢驱动电机。

  理想方面至今还未公布L8的相关信息,不排除L8作为理想ONE换代车型的可能,如果近期想买理想ONE的客户,可以对此消息多加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