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G9内饰谍照流出:比理想L9多块仪表盘

2022-08-06 09:04作者:落木编辑:李东

  近日消息,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小鹏旗舰SUV车型G9的最新内饰谍照。

  根据此前发布的消息来看,该车将于8月10日开启预订,并在9月份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与理想L9相似,小鹏G9同样配有大尺寸的联屏,这块屏幕贯穿中控和副驾驶侧,从界面来看,新车还将配备Xmart OS 4.0 UI操作系统,预计在流畅度和易用性方面有较好的表现。

  但不同于理想L9,小鹏G9并未取消液晶仪表盘,不过仪表盘并未与中控屏联屏相连,而是独立存在。

  小鹏G9的内饰谍照并非首次曝光,从此前的图片来看,它应该配备的是怀挡杆,拥有两个无线手机充电模块,两个杯架,同时扶手箱区域采用了掏空设计,可拓展前排储物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门板采用了皮质包覆,金属的喇叭面罩质感不错,预计会拥有较强的精致和豪华感。

  小鹏G9于去年11月份首发亮相,属于小鹏目前旗舰级产品,使用了标志性的X Robot face前脸,不过设计师在G9身上进行了独特的设计,所以与P7、P5等车型有明显的区分。

  得益于全栈自研能力,小鹏汽车在G9身上率先采用了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做到了硬件和软件的深度集成。

  新车采用中央超算+区域控制的高融合硬件架构,可以搭载更高性能的芯片,做到了算力集中,以支持更高级的自动驾驶和更强大的智能座舱等智能功能,G9也因此成为搭载XPILOT 4.0功能的首款量产车。

  小鹏G9集成了小鹏汽车最新的技术,很多功能都非常重磅,比如超级快充,G9采用了车端的800V高压SIC平台,支持480千瓦的大功率超充,能实现5分钟充电200公里以上的补能成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