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2.49-13.59万 第三代荣威RX5到店

2022-07-25 08:46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作为荣威品牌旗下最为重磅车型,荣威RX5历经6年三代变革,已经收获百万车主信赖。此次即将上市的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经过全面升级,首次采用情感交互智舱和司南智驾系统,带来更加智能的用车体验,并且取得预售2小时订单破万的出色成绩。目前,新车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到店,我们也第一时间来到4S店内详细体验一番。

  宽体低趴 更大气更运动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基于全新“情感律动设计”理念打造,前脸换装大面积的X型前格栅,内部加入参数化排列的镀铬饰条,极具视觉冲击力,让人过目不忘。

  LED前大灯经过全新设计,狭长而富有棱角,内置大小不同的矩形灯组,并且由贯穿式灯带相连接,使前脸的整体性更强,也进一步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

  新车搭载全球首款可交互格栅灯,在左右前大灯下方各有18个DRL格栅灯模块,以“3x6”矩阵的形式,组成各种灯语模式,车主可以根据心情或喜好选择中意的样式,可玩性极高。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造型比例恰到好处,强壮的后轮包和下压的车头形成俯冲运动感。设计细节上,新车除了上半身笔直的腰线外,还在下边缘设计了一条有弧度的下腰线,呈现出富于变化的曲面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55mm,轴距为2765mm,长宽和轴距都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但高度却降低了。

  尾部设计也极具看点,轮廓上窄下宽,视觉效果更加稳重。上方分体式扰流板,彰显运动个性,与底部的三块扰流器上下呼应,再搭配左右两个倒梯形的排气管,运动感十足。

  全新设计的后尾灯首次采用的贯穿式灯带,纤细亮丽,与前灯设计遥相呼应。内部将将矩形进行破解切割,形成X状的几何图形,搭配旁边灰色的序列式制动灯装饰,使整车的高级感进一步得到提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