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第2代e-Power 新款日产Kicks海外上市

2022-07-20 08:3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新款日产Kicks正式于日本市场上市。新车针对内饰细节和动力方面进行调整,将搭载第2代e-Power系统,燃油效率提高了约6.4%,并提供四驱版本可选。据悉,新车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3.7万元。

  新款日产Kicks的外观整体风格基本没有变化,依然主打年轻化,双色车身搭配凌厉设计,有着较强的时尚感。而在内饰方面,新车新增双色配色方案,并将传统的序列式机械挡杆更换为时下流行的电子挡杆。同时在安全系统方面,新车还配备了Pr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包含ACC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FCW防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高配车型还将提供流媒体后视镜和360°全景影像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日产Kicks将搭载第2代e-Power混动系统,燃油方面为代号为HR12DE的1.2L直列三缸增程器,只用于发电不驱动车轮,最大功率61kW。用于动力输出的前置前驱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四驱车型通过添加后轴电动机的方式实现四轮驱动,后轴电动机最大功率50kW。此外,第2代e-Power系统还增加了e-Pedal Step单踏板模式,驾驶者只需要控制加速踏板,即可实现车辆加减速以及刹停,无需切换刹车踏板。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