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经典 全新本田思域TYPE R官图意外泄露

2022-07-14 09:08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随着全新思域Type R首发日期(北京时间7月21日上午10点)接近,一张该车型的官图从日本当地某展览会的日程表中意外流出。据外媒爆料,在该网站选择“7月23日的展出车型预览”后,就出现了一台思域Type R车型的略缩图,不过,目前该网站已将新车的预览信息删除。在此前,全新思域Type R一直都处于全面伪装状态,而此次泄露的官图却让我们提前见到了它的庐山真面目。

  从外观来看,新车的外观造型和普通版本田思域有着明显区别,首先,全新的黑色蜂窝网状前格栅虽然尺寸不大,但明显地增加了车型的运动氛围,而两侧造型凌厉的灯组则是让运动感再次升级——仿佛它,专为运动而生。

  经典的红色本田LOGO自然没有缺席,而两侧C字型进气口虽然造型很炫酷,但总感觉和丰田卡罗拉有些相像,让人说不出所以然。当然,Type R还是有自己特色的,就比如前包围下方巨幅的进气口。另外,该车还在前机盖上方加入了散热开口,以便更好地给机舱内部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散热。

  车身侧面,全新思域Type R依旧战斗范儿十足,贯穿式的腰线将车身姿态完美展现,红色的刹车卡钳在黑色双五辐式轮圈上尤为显眼,预示着该车出色的性能。此外,全新思域Type R还自带宽体效果,前后轮拱部位均微微向外部隆起,让新车有了一种蓄势待发的既视感。

  虽然车尾部分尚未有更多图像流出,但是在此前的谍照我们已经能够看到,该车在尾部配备了一副尺寸相当给力的后扰流板,而该扰流板同样采用了黑色涂装,配合新车的“冠军白”车身颜色,完美展现了本田“TYPE R”的独一无二。另外,在车身尾部方面,新车还将继续采用中置三出排气布局,这也是思域TYPE R最经典的标识之一。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在320马力左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