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贯穿式尾灯 奥迪全新Q5渲染图曝光

2022-07-12 09:29作者:Escape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Q5的渲染图,据悉,新车计划将于2023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后期并将继续同步在国内市场进行销售。

  从新车渲染图的外观部分,在车头部分,新车与现款车型在整体轮廓上并没有十分明显的变化。而在细节部分,新车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以及轮毂方面的设计上。

  在新车的车尾部分,让人眼前一亮配置则是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相较于现款车型来说,进一步增添了整车的时尚感。

  在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至于新车在低配车型上引入全新1.5T引擎。

  #编辑总结

  长期以来,奥迪Q5都是颇受消费者喜爱的SUV车型之一,而在其真正到来之后,也将与宝马X3、奔驰GLC等车型展开新一轮的市场竞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