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皓极正式上市 售12.69-13.99万元

2022-07-07 08:30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神皓极正式上市并公布了售价,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2.69-13.99万元。新车定位于一台中型SUV,动力上,搭载的最新马赫动力1.5T发动机是其一大看点,另外,该车还提供了更加经济的油电混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皓极配备了一幅大嘴式进气格栅,在其内部采用直瀑式布局,很有辨识度;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造型,日行灯和进气格栅相连,视觉一体感比较强;远近光灯则位于格栅两侧,风格显得比较个性。车身颜色方面,官方将为消费者提供极光绿、陶瓷白、端砚黑、绅墨蓝、星河灰共计五种配色方案。

  车身侧面,皓极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略微下倾,搭配鲨鱼鳍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气息。同时,在其车窗下沿以及侧裙部分还配备有镀铬条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910/1702mm,轴距为2825mm。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采用了相对比较简洁的设计,内部灯带为双斜杠造型,提升了视觉美感,至于贯穿式的设计也有效地拉宽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而为了凸显出车辆的年轻化定位,新车还将配备一块尺寸小巧的黑色扰流板。

  内饰方面,东风风神皓极依然应用了风之痕设计理念,并且内饰还提供黑曜精灵和瀚海辰星两种配色方案可选,搭配上大面积的软质搪塑材料和软内衬皮质材料包覆,视觉上有着很好的品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联屏设计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其中中控屏搭载了WindLink OS智能座舱,并且全系标配AR技术,包括AR专属智能管家-皓妹妹、AR增强仪表导航和AR迎宾感应智能尾门。

  动力方面,皓极将提供燃油和油电混动两种版本,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马赫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最大扭矩30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则搭载1.5T东风马赫动力MHD双擎混动发动机+三元锂电芯,系统最大功率180kW,系统综合扭矩540N·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