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加运动 新款日产天籁实车曝光

2022-07-01 08:5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新款日产天籁实车照片。新车相较现款车型而言,外观进行了较大改动。此外,新车此前已经完成申报,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从实车照片来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较大改动,尤其是前脸。新车虽然依旧采用了倒梯形进气格栅,但内部采用了横纵交错的饰条进行点缀,并在格栅左右两侧加入了镀铬饰条,拉宽了车头视觉宽度。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前包围。

  车尾造型同样发生较大变化,两侧尾灯组内部采用全新灯腔样式,同时,新车的ALTIMA标识由现款的右下角移至日产LOGO下方,搭配两侧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不仅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还增加了新车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6/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由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KR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图片来源:新浪微博@汽车拍客阿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