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中大型SUV 非承载+2.0T/或20万内

2022-06-24 08:43作者:leo编辑:王雨

  根据第35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郑州日产旗下新款帕拉索车型正式通过申报。新车是一款中大型SUV,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和钢板弹簧后悬架;新款车型不仅换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还将搭载2.0T发动机和新增的自动变速箱。

  【新车申报信息】NEW

  1.外观大变样,格栅更大

  新款帕拉索的整体外观造型先比现款有很大变动,最明显的是更大面积的前格栅造型,内部为黑色蜂窝网状布局;而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贯穿镀铬条,整体感更强。

  同时,根据未来上市后的配置不同,新车在轮圈样式、是否有前泊车影像、是否有侧踏板、是否格栅装饰条等将有所区别。

  2.尺寸与现款一致

  新款帕拉索的车身尺寸基本与现款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252、1864、1989mm,轴距为3150mm;整备质量1961千克。新车还提供255/60 R18规格的轮胎和18英寸轮圈。

  3.搭2.0T,新增AT

  新款帕拉索将会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8kW。另外,根据新车尾部的“AT”标识,我们推测新车将会推出自动挡车型,以弥补现款仅有手动挡的不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