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Marvel R Electric车型曝光 科技感十足

2022-06-23 15:06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名爵Marvel R Electric车型图,新车采用了智能的科技风格,在与用户交流和互动时具有现代和强大的元素,该设计提供了有吸引力的比例和简约的设计特征,并增强了精致现代和进化车辆的外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有贯穿式灯带设计,并勾勒出C字形的前灯组,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同时,下部包围采用了直瀑式竖条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宽敞而令人惊叹的内饰,内部配有19.4英寸触摸屏和12.3英寸数字仪表盘。车身尺寸方面,长4674mm,宽1919mm,高1618mm。轴距为2800mm,因此提供了足够的内部空间。

  动力方面,Marvel R Electric最大输出功率为212kW (288ps),峰值扭矩为665N·m,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WLTP)。据了解,从0-5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1.8秒,0-100公里/小时加速需要4.9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