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特别版海外开售 约人民币55万元起

2022-06-23 13:16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悉,奥迪Q5在海外推出了两款特别版车型,分别是50 TFSI e S Edition Competition和55 TFSI e S Edition Competition,其售价为77378欧元(约合人民币55万元)、87260欧元(约合人民币62万元)。据悉,新车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开始进行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的S系列套件,具体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格栅、前后保险杠、品牌LOGO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多处细节,使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同时,新车还升级了20英寸五辐式铝合金轮毂,看上去更加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Black plus Optics”选装包,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豪华、运动的设计风格,并配备10.1英寸触摸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奥迪虚拟座舱”数字仪表盘、三区自动空调、电动尾门、手机无线充电及后排隐私玻璃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0升TFSI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99马力和367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全轮驱动quattro。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