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家族设计 大众新款途锐假想图曝光

2022-06-23 12:2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出了一组中期改款的大众途锐假想图。第三代途锐于2018年亮相,时至今日也到了进行小改款的时候,同时最新途锐的谍照图也已在不久前曝光。目前外媒根据最新谍照图提前绘制出来新车外来的样子,使我们可以抢先一睹为快。

  从图片上来看,新车将对前格栅进行重新设计,新车的格式尺寸更大,内部采用横向饰条装饰,前包围呈现出“X”造型看上去更具攻击性,整个前脸彰显出了极强的力量感与气场。同时前大灯也采用了大众家族的贯穿式设计,灯带延伸至格栅内部与LOGO相连,视觉效果极为新颖增强辨识度。总体来说,这套设计语言基本和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非常接近。

  侧面基本和现款车型相同不会有什么变化,线条十分简约。尾部同样也将是小幅度调整,主要针对后包围以及LED尾灯细节做出改变,使其具有更强的新鲜感增强辨识度。同时,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双边四出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新款大众途锐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与保时捷卡宴、奥迪Q7均处于相同平台。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不会有大的调整,依旧提供柴油、汽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