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浮式中控大屏 新朗逸拥抱年轻消费者

2022-06-23 09:40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悬浮式中控大屏 座舱科技感大幅提升

  来到车内,新朗逸的中控屏由原来的嵌入式改为大众品牌最新的悬浮式设计,大幅提升座舱科技感。此外,粗壮的银色饰板贯穿整个仪表盘,视觉上将中控台分割为上下两部分,彰显内饰层次感的同时打造宽敞舒展的驾驶空间。

  此外,普通版车型还将莫兰迪色系融入到内饰中,座椅采用蓝色+白色+黑色皮革面料,座椅中间搭配大气的米字交叉格纹,透出现代都市年轻与时尚的气息。

  而星空版车型采用专属的酷感黑内饰,车内使用大面积石墨黑色皮革面料,并在空调出风口、座椅缝线、中央扶手、车门面板使用红色元素作为点缀,进一步突出运动气息。

  新朗逸换装帕萨特同款方向盘,中央的镀铬装饰版看上去质感十足,同时新车在空调出风口、仪表盘、门板等处,均加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细节之处尽显精致品质。

  全液晶仪表盘也由现款车型上的8英寸升级到10.25英寸,内部UI也升级到家族最新样式,看上去更加简洁且富有科技感。

  新朗逸车内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12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置MOS 3.X智慧车联系统,主要对四个维度进行优化升级,地图导航新增场景化智能在线导航功能,可以切换美食地图、夜晚地图、旅游地图等不同的主题场景;在线服务加入在线餐厅预定、智慧加油、智慧洗车等功能,车内即可完成相关服务的预约;车载小程序增加航旅纵横、搜狐短视频、36氪、趣满满电影票等,进一步提升便捷性和娱乐性;自驾游路书将行程路线、详情、评价加入到系统内,可直接进行参考。

  中控大屏的下方为造型规整的空调控制区域,使用了钢琴烤漆面板和触摸式按键,触感实拍车型配备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和座椅加热。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带启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在行驶过程中持续分析车道与前方交通状况,进一步提升行车便利性和主动安全性能。此外,电子手刹、倒车雷达以及360°全景影像功能也都有所配备。

  新朗逸的后备箱整体较为规整,其进深和高度在同级别中表现出色,而第二排座椅4/6比例放倒之后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

  预计提供1.5L 1.2T和1.4T三款发动机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根据工信部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新朗逸还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2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85Kw,最大扭矩分别为145N·m/200 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MT、6AT变速箱。

  总结:新朗逸在此次升级后,双外观更加年轻、内饰更具质感、互联科技方面也得到很大提升,整体实力更加出色。更为重要的是,新朗逸一改呆板稳重的固有印象,变得更加年轻、智能,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据了解,新朗逸将于6月23日正式上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