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设计小幅提升 新款大众途锐谍照曝光

2022-06-23 09:20作者:柳志鹏 编辑:王雨

  说起途锐这款车型,相信很多人都比较熟悉。虽然,现款途锐已经不如当年那么雄壮,但无论如何其定位和气势还是在的。近日,外媒曝光了新款途锐测试谍照,新车前脸将会进行小幅升级,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细节部分,根据谍照来看,新车主要变化其中在前脸部分。相较于现款车型,前脸中网部分镀铬装饰条更加纤细,搭配两侧面积硕大的灯组,整个前脸的气势犹在,但视觉效果稍微精致儒雅了一些。此外,根据轻度伪装来看,新车前保险杠造型或许也会有所改变。其余车辆侧面,以及尾部基本未作变化。

  动力部分,新车在国内或将会继续采用2.0T、3.0T两套动力系统,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80KW,后者最大功率为250kW,传动系统则匹配8AT变速器,及四驱系统。

  最后:

  作为大众的旗舰SUV车型,新款途锐虽然没有老款车型那么霸气,但好在跟随时代在时刻进步。同时,新款车型的造型整体也更加市场和精致。对于那些比较低调的用户来说,途锐的气质则正好符合。如果你也喜欢比较有历史和内涵的产品,那么途锐绝对适合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