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全新前中网 第十一代雅阁路试谍照曝光

2022-06-23 09:02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代本田雅阁(Accord)的路试谍照。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将针对外观部分进行部分改动,同时内饰也有望得到全面焕新。据悉,新车有望在2023年正式亮相。

  外观部分,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延续了现款车型扁平化的车头设计,同时灯组外部的造型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区别在于,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且格栅的轮廓和大小也与前不久曝光的全新一代CR-V相近,这意味着该设计语言有望延续到本田其它车型当中。

  从谍照来看,车辆似乎还取消了本田那标志性的镀铬宽饰条,整个前脸相较现款车型更具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车辆下方进气口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从从现款车型的分段式变更为全新贯穿式设计。

  车身侧面,谍照中并未展示出更多细节,不过据外媒透露,车辆的轴距似乎并未发生变化,这也从一方面印证了下一代雅阁还将继续基于CGP平台打造。车尾部分,新车或将换装全新的尾灯,同时排气也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更多消息,不过我们猜测新车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继续提供1.5T+CVT和2.0L锐·混动两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