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激进 全新斯柯达速派假想图曝光

2022-06-20 12:2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最新的谍照提前绘制出了全新一代斯柯达Superb(国内为速派)的假想图,使我们可以抢先展望一下新车未来的大致样貌。据悉,全新斯柯达速派将于2023年中旬亮相,这也将是速派最后一代提供纯内燃机的车型。

  从最新的假想图来看,在沿用最新家族化设计的同时,新车的变化可谓是翻天附体,其整体延续了斯柯达Enyaq iV的设计语言。细节方面,新车依旧配备家族化的直瀑式格栅,格栅面积之大拥有不错的气场感。贯穿格栅的LED灯带则属于点睛之笔,LED灯带末端与侧面腰线相结合,设计元素同斯柯达Enyaq iV,带来极强的科技感。

  车身侧面相对简约,从车头灯延展过来的腰线贯穿整个车侧,并延伸至车尾形成整部车的尾翼,一体感极强。在尾部新车还配有纤细的LED尾灯,尾厢中部的品牌LOGO进一步强调辨识度。同时新车在后包围处还融入了红色装饰条,搭配下部的扩散器装饰,烘托出不俗的运动气息。

  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部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联屏设计,仅采用了一款尺寸较大的常规内嵌式屏幕,位于中部的空调出风口下方,样式较为常规。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也将不会缺席。

  全新一代斯柯达速派依旧将提供包括旅行车在内的两种车身形态。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太多的信息透露,不过作为大众集团最后一代燃油车型,或将搭载2.0L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还将推出48v轻混以及插电混动等车型,以满足更严苛的排放法规要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