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星驰内饰谍照曝光 定位小型SUV

2022-06-20 08:38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五菱星驰的贴身详拍,这也是其内饰的首次曝光。新车作为五菱银标的第四款车型以及五菱家族的第二款SUV,未来它将被命名五菱星驰,并定位于五菱星辰之下。预计这款车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首先从车身尺寸上看,五菱星驰的长宽高分别为4365×1750×1640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属于小型SUV的级别。外观设计上,它采用了五菱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体更为年轻、时尚。车头处,矩阵式的方形鳞片设计将银色车标很好的融为了一体,棱角锐力的车头灯使其前部看着更为硬朗。在保险杠的样式上,新车采用了展翼式的风格并将雾灯巧妙地设计进了左、右仿进气口中,整体好看又实用。

  车身侧面,硬朗的车身腰线搭配着车顶行李架以及粗犷的轮眉设计,都表明了起身为SUV的身份,从前往后向下延伸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使其看着更加的运动、新潮,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

  此次五菱星驰的车尾非常具有层次感,整体设计与五菱星辰有些相似,但并未采用贯穿样式的尾灯。较为倾斜的后窗加上车顶的扰流板增强了它的运动属性,棱角分明的尾灯以及飞翼式的尾杠设计与车头形成了鲜明的呼应。在运动感上,五菱星驰比五菱星辰更强。

  在首度公开的内饰上,新车依旧采用了五菱银标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贯穿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屏,搭配着飞航式的电子档属于当下的流行趋势。

  值得一体的是,它的中央控制键采用了金属质感的设计,给人一种比较高级的感觉。

  从测试车上可以看出,它并没有配备电子一键启动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比较让人意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五菱的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并将分别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