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骡车谍照曝光 基于MQB平台打造

2022-06-16 09:25作者:邦老师 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大众途观的骡车谍照(骡车即Mule car,即新车的底盘套装参考车身的底盘验证车)。该测试车采用了封闭式格栅,据此不难推断出这是一台由纯电驱动的车辆。

  由于这是一台骡车,因此它与现款车型间的外观变化不具备很强的参考意义,也是因为如此,新车并未裹上厚厚的伪装车衣。据外媒报道,大众将采用MQB平台打造纯电动版途观,新车预计于2024年正式亮相。

  电动版大众途观预计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结合测试车来看,新车也有可能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

  尽管我们无法从这组谍照中获取太多的外观信息,但结合图片中后轮与轮拱较为贴合的状态来看,未来电动版途观尾部的重心会更低,毕竟骡车需要准确的还原新车的底盘状态。

  据了解,新款途观有望提供纯电驱动及插电式混动两种新能源动力形式。作为参考,现款途观插电混动版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纯电续航为50km,我们还不确定新款车型会否将纯电续航进一步提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