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小改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谍照

2022-06-14 12:1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最新谍照图,新车将会是阿尔法·罗密欧转型电气化前的最后一次改款。此前,阿尔法·罗密欧已确认到2027年将成为纯电动汽车品牌。

  从最新的谍照图来看,新车仅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改动,包括对前大灯、前包围进气口以及格栅所做出调整。侧面的线条与现款车型如出一辙,甚至是轮圈样式也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轮毂样式由五个圆环组成,视觉效果十分新颖。尾部的变化主要是尾灯组的调整,内部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光源,预计将有不错的可视效果。此次可以看做是一个常规改款,官方甚至都没有进行大面积的伪装。

  阿尔法·罗密欧这样做的目的,很有可能是为了让Giulia在人们面前继续保持新鲜感。对于阿尔法·罗密欧来说,Giulia下一代车型已经确认将会是纯电动车型,虽然目前可透露的细节并不多,但在这一时间段内对Giulia进行大范围改动,显然并不明智。

Tonale

  据了解,阿尔法·罗密欧在进行电动化转型的同时也加快了SUV车型的矩阵布局。除此前发布的Tonale外,未来阿尔法·罗密欧还将推出一款名为Brennero的小型跨界车,新车将会在2024年首次亮相。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