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宝马X1路试谍照曝光 采用家族化联屏

2022-06-13 08:51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国产全新一代宝马X1的路试谍照,作为宝马的入门级SUV,X1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此次通过对其整体的换代让它在各方面都更具竞争力,据悉它将会采用宝马新的FAAR前驱架构所打造,未来在该平台下还将诞生出纯电动车型iX1。预计新宝马X1将在明年春天上市。

  从整体外观上看,全新一代宝马X1将会延续海外版的设计风格,车身整体较现款相比更加硬朗、显大。车头处,全新的大号双肾格栅属于宝马新车的一贯风格,全新的大灯造型让它看着更加的激进。从海外版车型上来看,新车还将会采用带有夸张仿进气口造型的前保险杠。

  车身侧面,从较高的车窗高度来看,新X1将会拥有不错的头部空间。另外,新车我不光拥有更硬朗的轮廓线条,它还将会采用内凹式门把手以及全新带有多种轮毂样式的车轮用户选择。车尾,全新L型样式的长条尾灯较现款更为新潮,线条硬朗且宽大的后杠为其增添了几分野性。值得注意的是,从路试车上看,其大概率会采用隐藏式的排气设计,这点略有遗憾。

  来到车内,此次国产全新一代宝马X1的变化更大,不仅一改往日较为老气的“万年不变”形象,整体看着更加的科技与实用。前中控台大量采用仿皮革与金属材质点缀,超宽口的出风口设计更显未来感。

  在中控台上方,新车不仅将会采用全新样式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还将配有宝马最新家族化的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加10.7英寸中控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并匹配了宝马新的车机系统。整体好看又好用。在中控台下放,为了提高空间的利用率,此次新一代X1将放弃传统“鸡腿”档把,改为了更加科技化的电子拨杆,换来的是拥有更多置物空间的悬浮式中央扶手箱。

  在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1将可能会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未来凭借着更大的车身,更硬朗化的外观和更科技化的配置,它将会对奔驰GLB与Q3造成巨大的威胁。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