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思域两厢版将至 1.5T/有双色车身

2022-06-10 09:03作者:卢朕悦编辑:王雨

  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批(第35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中发现了东风本田全新一代思域两厢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基本沿用海外版车型的外形设计,本次公示的车型均使用1.5T汽油发动机。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造型基本沿用海外版CIVIC Hatchback的整体造型设计,同时车头部分与国内现款的第十一代思域三厢版基本一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8/1802/1420mm。轴距为2735mm。除车身长度比三厢版短一些之外,其他参数均无变化。

  车尾依旧保留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不过尾灯、保险杠等处均采用全新的造型,与三厢版形成了完全不同的风格。而且这代车型取消了上代思域Hatchback上夸张的大尾翼,低调了不少。

  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提供215/55 R16 93H,215/50 R17 91V以及225/45 R18 91V三种不同规格的轮胎和相对应的轮圈,另外车身细节处的装饰配色也有所不同,而且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双色车身可选。

  动力部分,目前新一代思域Hatchback仅申报了一款1.5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净功率为134kW,变速器将提供手动和CVT两种可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