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格栅/贯穿式后尾灯 新款大众探歌亮相

2022-06-10 08:47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一汽-大众新款T-ROC探歌的申报信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优化升级,换装全新设计的前格栅及贯穿式后尾灯,整体更加精致。动力方面依然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R-Line版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T-ROC探歌的前脸经过全新设计,其中前格栅在延续现款车型整体轮廓的基础上,内部调整为一条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更加简洁,此外雾灯区域还加入车身同时饰板,以及前包围加入“几”字形银色饰条,使得新车的外观更加精致。此外,R-Line版车型的前包围也经过全新设计,并且换装全新R标识,整体运动感十足。

普通版

  车辆尾部,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贯穿式的尾灯,并且位于尾门中央的放置牌照区域下移到后保险杠中,进一步提升车尾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6/1819/1592mm,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并未调整,新车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