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章 全新宝马M2或为M系列纯燃油车型绝唱

2022-06-09 08:1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代号G87的全新宝马M2或将成为M性能部门打造的最后一款纯燃油动力车型。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内在墨西哥生产,有望年底首发亮相。

全新宝马M2测试车

  宝马M品牌官方负责人Frank Van Mee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新宝马M2将配备直列六缸发动机和前置后轮动力布局,定位就是一款纯粹的驾驶机器。虽然目前很多性能车都越来越注重电气化,形式也不同,既有48V轻混,也有插电混动,等等。但全新宝马M2并没有采用任何形式的电气化装备,同时它也是最后一款搭载纯燃油动力的M车型。”

宝马XM概念车

  未来,宝马M性能部门将把重心放在电气化领域,如宝马XM,就是M性能部门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22年底正式量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