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B级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2023年上市

2022-06-06 09:18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梅赛德斯-奔驰B级的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预计配置层面也会有所调整,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仅仅在前脸、尾灯以及后包围位置进行了伪装,预计整车主要的升级也是在这些地方,整体的改动并不会太大。

  前脸部分,已经能够看出新车将采用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与全新奔驰GLC造型有些许相似,全新的大标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垂直,前包围也有望进行重新设计。

  侧面造型并没有变化,车尾可能会有一些改变,有望使用最新的三角形尾灯组设计,从伪装贴纸的位置判断,底部的下包围可能也会有一些变化。

  此次并没有拍摄到车辆的内饰造型,不过外媒透露,车内的布局预计不会有巨大改变,会加入更多的新技术,比如升级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动力部分预计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有望延续现款的动力总成,提供1.3T低功率和高功率汽油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