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发售 瑞虎7 PLUS限定版实车曝光

2022-06-02 08:44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近日,奇瑞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瑞虎7 PLUS限定版的实拍图,在外观上瑞虎7 PLUS限定版采用了新的造型设计,并且使用了“贵妃黄”的配色,这是奇瑞联袂涂料行业巨头艾仕得通力打造的国风潮色,双方也通过国潮文化来彰显全新的风格。据悉,新车将于6月内限量发售。

  外观方面,瑞虎7 PLUS限定版采用钻石黑镀铬格栅,配合前保区域全新“贵妃黄”饰条,车头更宽更加霸气具有活力。矩阵式LED大灯采用熏黑处理,下部为外扩式LED前雾灯,形成了垂直与水平方向的交错感,进一步丰富了前脸的层次,立体感更强。

  车身侧面,“贵妃黄”T字侧标和车门防擦条让人眼前一亮,让整车在视觉上更加年轻潮流。而黄色轮毂卡钳更是点睛之笔,让新车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质。

  车尾部分,最为醒目的当属大尺寸车顶扰流板,“贵妃黄”尾翼饰条与车头、车身交相辉映,更显时尚、动感。另外,瑞虎7 PLUS限定版后保险杠哑光黑元素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战斗感。

  在内饰部分,瑞虎7 PLUS限定版采用“黑黄”撞色设计,方向盘、中控区域面板、门板、座椅之中都使用了“贵妃黄”配色。另外,新车采用环抱宽体驾舱设计,标配24.6英寸超大智慧双联屏+8英寸空调触控屏,整体造型精致又动感。

  动力方面,从新车车尾290T标识来看,瑞虎7 PLUS限定版将搭载1.6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