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4.4升V8发动机 全新宝马X6 M60i谍照曝光

2022-05-31 09:02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关于宝马X6即将迎来中期改款的消息相信早已传到了大家耳边,而在近日,我们再次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宝马X6车型的谍照,只不过,它却搭载了一台全新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作为X6 M50i的继任者来到我们面前。据海外媒体介绍,它就是全新宝马X6 M60i。

  首先,从外观来看,这台车依旧配备了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式前中网,只不过由于外观部分覆盖了较厚的伪装,我们无法探得其内部细节处的变化。而从裸露出的部分可以看到,宝马似乎为这台车配备了更纤细的前大灯组。

  车身侧面,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造型,新车的车顶线条从B柱起就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姿态十分优雅,配合上修长的车身,整车看上去极具动感。至于车尾部分的造型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二者主要的区别是尾灯组内部的结构进行了调整,另外,新车排气管的造型也发生了细微变化。

  动力方面是此次改款的重头戏,据了解,新车将作为宝马X6 M50i的继任者出现,动力上将换装一台全新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90千瓦,相信这个数据足以让它傲视同级。另外,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均将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这台车上,带来更顺畅的操控体验。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