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Ariya工信部参数曝光 最高续航623km

2022-05-24 09:00作者:邦老师 编辑:王厅

  近日,电动邦在工信部发布的2022年第4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2年第4批)中发现,东风日产已经申报了纯电紧凑型SUV-Ariya,这意味着国产Ariya即将在国内量产上市。

  本次申报共包含包含了3款配置,我们猜测其中两款623km续航的为长续航车型,559km续航的为搭载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的四驱车型。

  从申报信息可以看到,长续航版本配备单电机前驱设计,电机最高功率178kW,最大扭矩300N·m;高配版本为双电机地区设计,电机总功率320kW,最大扭矩600N·m,四轮驱动匹配了TTESA E-TS扭矩分配系统,零百加速5.1s,相较于丰田bZ4X和本田e:NS1以及大众ID.4拥有一定的优势。

  日产Ariya诞生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新电动汽车平台CMF-EV,定位紧凑型 SUV。申报信息显示,国产后的Ariya长宽高分别为4603/1900/1654mm,轴距达到2775mm,在同级别中属于中上水准。

  新车均搭载了三元锂电池包,系统能量密度分别为154.73wh/kg和155.8wh/kg,电池容量高达90KWh,尽管国产Ariya并未标明电池供应商,但日产在日本横滨首发的Ariya是搭载了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包,因此我们猜测东风日产Ariya的电池包供应商应该还是宁德时代。

  4月份,两田在中国前后推出其首款纯电版SUV车型e:NS1/e:NP1和bZ4X,日产首款纯电动SUV产品也紧跟着进行了亮相并开启了盲订。随着日系三强接连发力,他们在电气化时代将开始新一轮的竞争,是继续燃油时代的辉煌还是让位新王,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