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宏光MINI EV 日产微型电车IMk发布

2022-05-23 09:23作者:落木编辑:赵月

  早在去年就有人曝光了日产微型电动车的相关谍照,而近日,这款车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新车基于日产IMk概念车打造,有望命名为SAKURA(日语译为樱花),其售价178万日元起(约合人民币9万元左右)。

  日产IMk长宽高为3395/1475/1655mm,比国内的宏光MINI EV大了一些,采用了五门设计,造型同样方方正正,拥有较短的前悬。

  而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该车还将提供15种外观颜色和3种内饰颜色可选。

  其前脸使用了飞镖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和灯带,同时拥有非常特别造型的轮圈,但目测尺寸较小,毕竟整车本身就不大。

  不过该车内饰的设计相当有特色,整体较为简洁,甚至有种沃尔沃的性冷淡风,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看就是日产的家族化风格。

  不仅如此,其还配备有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屏、多个储物空间及杯架,兼具了科技感和实用性。

  虽然车型小,但新车还拥有至少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还带有V2H功能,可反向为家庭提供用电。

  动力方面,该车最大功率47kW,峰值扭矩195N·m,电池包容量为20kWh,续航里程约180km左右(WLTC工况下),同时提供生态、标准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选,该车最高速度可达130km/h。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