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60预计5月28日发布 配“三把锁”

2022-05-23 09:09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BJ60车型将于5月28日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其官图已经曝光,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有消息称该车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全系配备混动系统,售价或在20万至35万元区间。

  先来看车型的外观设计,车漆颜色官方称之为“迷雾蓝”,车头采用家族式5孔前脸风格,内部则加入全新的U型五孔元素,通过LED光带将五孔式格栅点亮,下方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相当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标准的SUV式结构,前后侧翼子板造型宽出车身,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轮眉设计。车尾则采用了硬派SUV常见的外挂式备胎,有着与车身同色的备胎罩。

  车内部分,配色风格为黑白双色搭配,简洁而不失科技感,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可显示多种越野信息,具体包括车辆信息、方向、坡度、气压、海拔和涉水检测,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门板、门把手等位置设计了氛围灯,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信息,新车全系都将配备混动动力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将可达到1000公里的水平,预计传动系统可选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分时四驱、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四轮独立悬架、蠕行模式、ATS全地形系统等。

  赞124 收藏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