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eK X EV发布 或将于今年夏季海外上市

2022-05-23 08:0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eK X EV的官方图片。新车与前不久发布的日产Sakura互为姊妹车型,均出自双方在2011年成立的合资公司NMKV之手,定位为纯电动K-Car。据悉,该车或今年夏季正式于日本上市。

  外观方面,三菱eK X EV有着浓厚的三菱全新家族设计风格,辨识度较高。如分体式大灯以及双“C”镀铬饰条组成的X造型前格栅等元素,均与全新三菱欧蓝德颇为相似。同时,车侧比较方正,确保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并采用了双色车身,时尚感大幅提升。

  动力系统各方面,考虑到三菱eK X EV主要使用场景为市区短程通勤,因此电动机最大功率63马力,匹配20kWh电池组,WLTC测试标准下综合续航里程为180公里,使用30kW直流快充,40分钟能将电量充至80%。此外,电池组采用了薄形化设计,车身配重比为56:44,从而使操控更加平稳轻快。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