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ustang最新谍照 有望2023年4月首发

2022-05-20 09:15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福特Mustang跑车的谍照,新车主打双门跑车市场,拥有更加硬朗的车身线条设计,动力方面有望继续使用5.0升V8发动机或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有消息称该车将于2023年4月全球首发。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相当厚重的伪装,车头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朗,预计中网依旧是经典的蜂窝网格造型,前大灯造型变得更加平直且硬朗,前包围则使用了三分式通风口设计。

  车身侧面则采用了非常明显的双门跑车构造,车头看起来非常修长,车尾则比较短小,拥有大尺寸的轮圈,整车看起来非常低趴。车尾部分,可以看到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参考此前的谍照,新车的内饰变得更加有科技范儿,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与全液晶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由圆形变为了矩形,下方为一排实体按键,配有机械式换挡结构和机械手刹。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福特Mustang跑车有望继续使用5.0升V8发动机或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引入混合动力系统,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