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addy eHybrid谍照曝光 或2023年上市

2022-05-06 13:4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大众Caddy eHybrid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Caddy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将搭载1.5T插混系统,纯电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公里。据悉,新车或将于2023年上市。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并没有进行伪装,而是完全裸露在外。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蜂窝状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十分修长,配上多幅式轮毂,看起来更加动感。充电插口位于车身左前翼子板处,同时侧面和尾部的镀铬饰条将被消减,因此整车的精致感略有下降。尾灯采用了竖置的样式设计,下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设计较为低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标轴和长轴两个版本,两者仅在尺寸上有所区别。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T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公里。与现款的车型相比,动力有了大幅度提升。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谍照来源:motor.es)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