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际插电混动版价格上调2000元

2022-04-26 09:15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福特锐际插电混动版车型价格上调2,000元,补贴后售价由此前的20.8万元上涨至21万元。动力部分,锐际插电混动版搭载由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NEDC续航里程995公里。

  外观方面,福特锐际插电混动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大尺寸星穹式进气格栅,并加入鎏金元素进行点缀,整体极具气势。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带有“伴我回家”功能的LED光源前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

  福特锐际插电混动版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在侧唇处加入鎏金元素进行点缀,搭配熏黑车窗边框及多辐式轮圈时尚感较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前翼子板处配备了充电接口,彰显其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身份。车尾部分,造型修长的尾灯组结合车顶扰流板设计运动感十足。

  福特锐际插电混动版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并且在座椅中采用了SUPERIOR环保仿真皮材质。此外,该车还配备了6.5英寸组合式液晶仪表及内置SYNC+车载娱乐系统的12.3英寸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支持福特派Ford Pass远程互联功能,可远程控制车辆并自定义充电时间及目标电量。

  动力部分,福特锐际插电混动版搭载由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电机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据了解,该车在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达77公里,混合续航里程可达995公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