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护卫舰07谍照曝光 预计二/三季度上市

2022-04-22 09:08作者:李夺玄编辑:王厅

  比亚迪军舰系列刚刚上市了首款轿车驱逐舰05,近日又有人在比亚迪工厂附近拍摄到了军舰系列的首款SUV——护卫舰07。小编特意查询了工信部信息,发现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54批)中发现了护卫舰07的身影,这意味着全新护卫舰07已经完成了工信部申报,预计会在今年第二、三季度上市。

  比亚迪护卫舰07定位于插电式混动中型SUV,根据工信部数据,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另外曝光出护卫舰07的轴距与比亚迪唐DM-i相同,为2820mm。与2021款唐DM-i对比,护卫舰07窄一些,高一些,预计车内空间与唐-DMi相差不大,定位一致。

  外观方面,护卫舰07基本延续了比亚迪X DREAM概念车的轮廓造型,其中狭长的贯穿式前大灯和椭圆形前格栅,保留了一丝龙颜大嘴的设计风格。但细节方面又与军舰系列一脉相承,新车采用BYD最新版本前logo,并加入参数化的竖状纹理装饰,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

  关于此次护卫舰07曝光出的谍照,很多人都发现比亚迪似乎想要欲盖弥彰,在车标处竟然贴上了一个大大的“宋”字,如果是对比亚迪不熟悉的人还真能被蒙到呢。

  通过护卫舰07的谍照,我们可以发现其车身侧面简洁有力,一条笔直的腰线将延伸到车侧的前大灯和后尾灯相连接,具有很强的立体感。除此之外,新车还应用更多的镀铬装饰条来提升精致感,包括车顶行李架、车窗镀铬饰条、D柱多条横向镀铬饰条,以及下包围贯穿式镀铬饰条。值得注意的是,可自动弹起的隐藏式车门把手同样没有缺席,不仅提升科技感还能降低一定的风阻系数,彰显新能源汽车身份。

  转至护卫舰07的尾部,从曝光的图片可以清晰地看到车尾贴有“护卫舰07”、“4.7s”的字样,虽然不同于唐尾部的“4.3s”,不过“4.7s”的字样相信大家也很熟悉了,比亚迪汉的DM四驱高性能版也同样是4.7s。所以说,护卫舰07高性能版本的零百加速能力依然比较给力。

  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比亚迪护卫舰07的尾部比较圆润,顶部配有两段式后尾翼,战斗力十足。尾灯则与全新比亚迪汉基本一致,采用了中国结造型的贯穿式尾灯,中国传统元素与未来科技感完美结合,看起来十分修长。

  在内饰方面,护卫舰07也会对X DREAM概念车的座舱风格进行一定的保留。预计将会保留15.6英寸可旋转中控大屏设计以及全液晶仪表。

  护卫舰07的内饰风格以极简风格为主,配上一体式电动座椅以及LED氛围灯,座舱的豪华质感也拿捏得稳稳的。后排还将会标配隐私玻璃,车载音响配备了12枚扬声器,配置相信也不会让人失望。

  动力方面,护卫舰07将搭载比亚迪的DM-i插电混动系统,也就是比亚迪唐DM-i同款的动力,搭载代号为BYD476ZQC的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前驱版本采用最大功率145kW的驱动电机,四驱版本则有两套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后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

  作为比亚迪军舰系列的第二款车型,也是首款SUV车型,护卫舰07与比亚迪唐DM-i有诸多相同之处,同样的动力总成,相差不多的尺寸,可能重合的售价区间,小编认为护卫舰07上市后如果想要取得销量上的突破,一定要有与唐DM-i有所区别,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要给消费者以不同风格,这样才能尽量避免与自家唐DM-i的面对面PK。

  最后小编还想吐槽一下比亚迪的车名问题,如果您也对军舰有所了解,就会知道护卫舰普遍比驱逐舰体量吨位更小一些,但是比亚迪护卫舰07的尺寸却是远大于自家的驱逐舰05,或许新车取名叫巡洋舰才更符合它的车身尺寸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