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Niro PHEV海外开售 约合25.97万元起

2022-04-21 13:1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起亚全新Nior PHEV已经在西班牙市场开启预定,共推出三款车型,其售价为37600欧元(约合人民币25.97万元)起。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7月在西班牙正式开始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半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饰条和两侧不规则造型的LED大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尺寸将有所增大,轮毂采用了双色五辐式花瓣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了竖状的样式设计,预计点亮后将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底部的下包围造型也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联屏设计,让整个内饰更具科技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遥控钥匙泊车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手机无线充电、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6L GDi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总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DCT自动变速箱。电池部分,新车将配备容量为11.1kWh的锂离子电池,纯电续航里程为65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9.6秒,极速可达168公里/小时。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