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山海平台打造 哪吒S最新官图曝光

2022-04-19 08:5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哪吒汽车正式公布了哪吒S量产版车型更多的官图和信息。作为哪吒汽车推出的全新轿车产品,哪吒S将基于最新的山海平台打造,未来有望提供增程和纯电动两种版本车型。按计划,新车或将于年内发布并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量产版车型基本保持了原型车的整体风格,极具未来感。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造型简洁犀利,搭配中央发光的品牌LOGO以及矩阵式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非常强。车侧造型动感流畅,溜背造型以及隐藏式车门把手都是时下主流的设计元素,动感且前卫。车尾部分,哪吒S配备贯穿式尾灯组,与前脸遥相呼应,保证了很强的一致性。

  哪吒S内饰采用环抱式“智”感座舱设计,四屏交互布局搭配悬浮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氛围。最新公布的官图首次展示了新车的座椅造型,运动风格座椅增加了前排主/副驾驶头枕音响。据悉,哪吒S将搭载配置极高的音响系统,功放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16W,包含12个主扬声器、1个重低音、4个顶棚扬声器以及4个头枕扬声器。其中,头枕扬声器支持独立音源播放,能够为主/副驾驶乘员打造出互不干扰的独立环境。

  动力方面,哪吒S未来将提供增程和纯电动两种版本车型可选,其中,增程版续航里程可达1100km,而纯电版车型综合续航里程为800km。官方表示,哪吒S将搭载自主研发的HOZON EPT4.0电池恒温管理系统,能够实现95%恒温占比,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提升电池使用寿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