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Ariya国内路试谍照 有望年内预售

2022-04-11 09:17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东风日产Ariya的国内路试谍照,由于该车已经多次在车展上亮相,所以外观设计早已不是秘密,测试车并没有将车身伪装起来,仅仅对尾部品牌标识及铭牌进行了遮挡,不过还是能够依稀看到“东风日产”的四字标识。

  东风日产Ariya定位旗下的纯电动旗舰车型,属于紧凑型纯电SUV,此前有消息称东风日产Ariya将于年内开启预售,随后将正式上市。官方曾表示,日产Ariya搭载了众多日产汽车最先进的技术,拥有比较全面的表现。

  外观采用了“永恒的日式未来主义”设计,拥有标志性的V-motion前格栅、可发光的全新日产Logo、贯穿式的尾灯,且还有着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车内采用了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隐藏式触控面板,支持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以及ProPILOT远程智控泊车系统等先进功能。

  动力方面,日产Ariya提供有单电机及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车型,续航方面,配备了容量分别为87kWh和63kWh的电池组,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版本,WLTC续航里程在430km至610km不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