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8月底交付 小鹏G9或将延期至6月上市

2022-04-07 08:43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原定于2022年北京车展公布价格的小鹏G9或将延期至6月正式上市,并计划在三季度(最快8月底)正式交付。作为小鹏汽车的旗舰车型,小鹏G9定位为中大型SUV,将基于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搭载XPILOT 4.0系统。

  小鹏G9的外观依旧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贯穿式LED灯组拉伸车头视觉宽度的同时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两侧照明灯组采用矩阵式布局,科技感十足。一体式下格栅采用黑色装饰,搭配银色质感的前唇,运动气息较浓。

  侧面采用相对平直的线条勾勒,塑造出旗舰SUV应有的沉稳气质。细节方面,小鹏G9的B、C柱均采用黑色涂装,侧围上部同样增加了黑色装饰,并且换装了五辐低风阻轮圈,质感不俗。尾部造型较为简洁,贯穿式尾灯与车头形成呼应。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小鹏G9的内饰采用目前主流的多屏设计,悬浮式液晶仪表尺寸适中,显示清晰度不错,中控屏与副驾驶液晶屏采用连体布局,提升科技感。

  小鹏G9基于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采用中央超算+区域控制的高融合硬件架构,以支持更高级的自动驾驶和更强大的智能座舱等智能功能,小鹏G9将搭载XPILOT 4.0系统。

  动力方面,小鹏G9搭载了XPower 3.0动力系统,是国内首款基于800V高压SiC平台的量产车,未来将实现超充5min,补能超过200km的能力,同时,电驱系统最高效率可达95%以上。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