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ID.6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2024年上市

2022-04-02 13:3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大众ID.6的路试谍照,该车采用了大众Tiguan Allspace的车身进行了伪装。据悉,新车将基于MEB平台进行打造,是大众旗下的第三款纯电SUV,定位于大型七座SUV。此外,新车预计将在2024年上市,上市后将与Premium车型展开竞争。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我们可以看出新车C柱位置的倾斜度和宽度发生了明显的改变,同时B柱的尺寸也进行了调整,使得整车的轴距也进一步得到了延长。因此我们可以判断出,新车在内饰空间方面将有更好的表现,预计会更加符合欧洲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个可调节功率的电动机,最大功率约为225kW(306马力),并配备净电量为77kWh和100kWh的两款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60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图片来源:motor.es)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