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激进 全新一代日产Juke-R渲染图曝光

2022-03-30 12:1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到了一组全新日产Juke-R的车型渲染图,作为Juke的性能版车型,其搭载了日产GT-R同款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也是日产有史以来性能最强大的跨界SUV。随着第二代Juke于2019年推出,也让车迷们更加期待新一代Juke-R的样子,此次的渲染图展现了新车未来的大致样貌,使我们可以抢先一睹为快。

  从最新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大体上延续了新一代Juke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前大灯依然继承了Juke的个性元素,不过在细节方面新车的设计要更为激进。新车拥有全新的保险杠和尺寸更大的进气口,视觉效果非常夸张。既然是性能车黑色元素自然必不可少,像是家族化的前中网、后视镜以及轮拱方面都采用黑色处理,碳纤维的侧裙更是起到了点睛之笔,彰显性能的同时又营造出更为动感的视觉效果。

  尾部方面,新车参考了GT-R Nismo上的一些设计元素,细节层次感分明。后保险杠类型采用了全新设计,搭配双边四出硕大的圆形排气和略微熏黑的后尾灯,运动气息浓郁。此外,新车尾部还有一个尺寸可观的尾翼,这也是一款性能车常见的元素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日产于上个月刚刚发布了基于全新一代Juke打造的混合动力车型,其搭载了1.6 升四缸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似乎日产目前并不急于打造另一款性能版的Juke。参考上一代Juke-R的动力系统,其搭载的是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652牛·米。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