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奥迪Q5谍照首曝 或于2023年亮相

2022-03-24 12:1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作为奥迪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奥迪Q5即将迎来换代。日前,有海外媒体就已经拍摄到了全新一代Q5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将采用全新奥迪A4同平台打造,尺寸方面将比现款车型更大。据悉,新车或将在2023年首发亮相。

  虽然新车依然还被大量的伪装贴纸覆盖,不过从透露的地方我们还是能够看出新车的大致细节。具体来看,全新一代奥迪Q5的线条要更为硬朗,新车的前脸棱角分明,格栅开口变小,两侧高耸的进气口位于前大灯下方,视觉效果非常夸张。大灯组方面,全新一代奥迪Q5将采用传统的灯组造型,不会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头灯设计。

  车身侧面透露的信息不多,整体过度平缓,线条简洁流畅,车顶则采用了略微溜背式的处理,看上去更为动感。新车尾部方面预计将采用了主流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同时还配备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据外媒透露,新车将于全新A4采用同平台打造,因此或也将共享完整的动力系统,将拥有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车型。同时,新车在未来也将会推出Sportback版本。另外,纯电动版的奥迪Q5 e-tron也正在开发中。(谍照来源:motor1)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