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DM-i/DM-p预计4月10日上市 预售21.68万起

2022-03-24 09:18作者:孙铭青编辑:王厅

  3月23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汉DM-i/DM-p将于4月10日上市,比亚迪汉DM-i,百公里加速为7.9秒,百公里亏电油耗4.2L,NEDC纯电续航121km/242km,综合续航1300km;比亚迪汉DM-p,百公里加速3.7秒,百公里亏电油耗5.2L,NEDC纯电续航202km。

  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是预售价21.68-32.28万,其中汉DM-i的预售价21.68-29.28万元共4款车型、汉DM-p的预售价32.28万元只有一个车型。这个售价在当时还引发了用户的巨大争议,一直认为价格太高,不是属于自主品牌的价格,还有用户称这么贵为什么要买电动车,这架势看起来就是绝不会买的意思,但是奇怪的是3月19号启动预售汉DM-i、汉DM-P在10小时内累计订单突破12098辆!可能就是所谓的身嫌体正直吧。

  汉DM-i/p的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975mm、1910mm、1495mm,轴距2920mm。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Dragon Face”运动前脸,尺寸宽大的多边形前格栅内部集成镀铬点阵式中网,更具视觉张力,新车后包围处配有尺寸宽大的梯形黑色护板,两侧配有造型凌厉的导流槽,并换装了全新的尾灯灯腔造型,带来了更优质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告图可以看出与比亚迪汉差不多,依旧走的高科技风格。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可旋转中控屏、真皮座椅、车内氛围灯、丹拿品牌音响等。据悉新车车机系统仍然是汉EV上量产的DiLink4.0,并搭载5G技术、标配丹拿音响。同步还有热泵、 HUD 、电控智能悬架、前脚雷达、智能驾驶辅助等。

  最后解释一下DM-p与DM-i的区别,两者同为比亚迪的混动技术,虽然核心都由一台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组成,但他们的组合方式,结构,理念,设计思路、目标可以说是大不相同的。DM-i的设计目标是省油,而DM-p的目标则是性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