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阿图柯正式上市 售19.98-22.98万元

2022-03-23 21:5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3月23日,广汽三菱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阿图柯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2.98万元。新车定位紧凑级SUV,CLTC续航里程为520km。同时,在活动现场,官方还推出了多种车主购车权益。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广汽三菱“Dynamic Shield”家族设计语言,只不过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以此突出新能源身份。两侧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上方灯组为LED日间行车灯,再搭配头灯两侧“C”字型高亮镀铬饰条,车头视觉效果颇具硬朗。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不仅贴合“新能源”身份,而且科技感十足。此外,车窗周边以及侧裙还运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0/1728mm,轴距2830mm。

  车尾造型十分简约,最大亮点在于两侧“Y”字样式的尾灯造型,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同时,下方硕大的黑色包围给人足够的安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新能源车型最主流的简约设计,车内仅配有少量的物理按键,绝大部分功能操作均由触控或语音控制来完成。双12.3英寸屏幕也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其中三菱最新智慧交互座舱拥有新一代讯飞XTTS语音,并支持生源定位,能够实现更多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阿图柯全车共配备了9个高性能雷达,配合摄像头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括车道偏离、车道保持、前碰撞预警、主动刹车、交通拥堵辅助等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5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350牛·米,并配备容量为69.9kWh高性能电池包,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快充模式下从电量30%充至80%需43分钟,并配备高精度BMS动力电池管理系统,支持预约充电,可以让人更加灵活的应对用车需求。

  总结:

  作为广汽三菱推出的首款纯电动产品,阿图柯重要性不言而喻。新车最大亮点在于硬朗的外观造型,颜值上深入人心,同时,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它,在配置、科技、续航以及售价方面都极具性价比,而放眼望观整个日系品牌,暂时还没有能够与之抗衡的选手。随着广汽三菱加快新能源产品步伐,未来新能源市场将迎来更多实力悍将,未来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