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加年轻 全新大众Passat假想图曝光

2022-03-07 08:5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全新大众Passat的假想图。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元素进行打造,整车造型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据悉,全新大众Passat将仅提供旅行版和跨界版两种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众电动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大嘴式进气格栅被移动至下方,而全新的LED头灯组样式看起来更加修长,加上贯穿式的镀铬设计,使得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

  侧面造型看起来更加低趴,符合其旅行版的定位。同时,新车还将换装一款更加炫酷的轮毂,搭配低扁平比轮胎,整体显得更加动感。至于尾灯方面,新车也将升级为贯穿式尾灯组,内部光源为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此外,保险杠的设计也非常运动,和车头交相呼应,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

  关于动力方面,目前还暂未曝光。不过可以猜测新车将推出一系列轻混和插混车型,欧洲或还将推出一款柴油车型。而未来全新的Passat采用何种形式引入国内,暂时还不得而知。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