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护卫舰07信息曝光 计划上半年上市

2022-03-07 08:40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日前,互联网上曝光了比亚迪护卫舰07车型的相关信息,以及疑似谍照。曝光的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DM-i 4.0,定位B级SUV,并计划2022年上半年上市,按照5月开始生产的规划,预计新车将于北京车展首次亮相。

  驱逐舰05与秦PLUS DM-i互为姊妹车,与之对应的,本次曝光的护卫舰07谍照,或将为唐的军舰版。

  新车拥有厚厚的谍照,从整体造型判断,新车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或将依旧采用大嘴式设计,车前灯也会比较锐利,门把手采用弹出式隐藏设计,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略微下倾。尾部镶有“护卫舰07”标识。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军舰系列蓝色海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与液晶仪表分开式设计,根据曝光资料显示,护卫舰07将配备15.6英寸DiLink物联网中控屏,比驱逐舰05 的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更大一些,同时还拥有12扬声器音响,配备5G网络设置。

  新车方向盘同样采用三幅式,中间加有比亚迪的logo,两侧采用多功能物理按键;换挡方式,采用游艇式档杆。

  从曝光的资料显示,护卫舰07造型更为方正,腰线平直,拥有全景天窗,并配备亮面多辐式轮圈,以及后排隐私玻璃。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四驱超强动力的DM-i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200km。排产计划显示,护卫舰07将于5月开始生产,并在8月实现月产1万辆。

  公开资料显示,比亚迪海洋网中的军舰系列中,主要为三大系列,以驱逐舰命名的轿车系列,以巡洋舰命名的SUV系列,还有以登陆舰命名的MPV系列。除了驱逐舰/巡洋舰/登陆舰之外,比亚迪还注册了包括“护卫舰”“战列舰”等多个商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