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宝马M5谍照曝光 将带插电混动

2022-02-16 09:10作者:小张 编辑:王雨

  日前,外媒曝光了新一代宝马M5的谍照图片,新车是现款车型的换代版本,预计将在2024年正式亮相上市。作为参考,常规版本的5系将在明年亮相。

  新车整车都覆盖了厚厚的伪装,除了比常规版本更加突出的宽体,已经很难看出这是一台M版本的5系了。而且通过细节来看,本次测试的M5应属于早期测试版本,后期还将进行大范围的改进。

  但基于整体的设计,新车大概率不会使用最近网传十分激进的分体式大灯,换代的改变预测不会特别大,依旧使用一体式大灯和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但基于M Power的气质,整车包围依旧会非常菱角分明。

  与下一代标准5系的谍照相比,这款M5的包围饰板更具侵略性。即使有伪装包裹,但包围的尺寸也比我们在常规模型上看到的要大。前门位置有混动测试车的字样,意味着新车大概率搭载了插混系统,在之前曝光的其他谍照中,充电口在驾驶员侧的前翼子板上可见。而在车辆后部,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

  门把手采用的是半隐藏式布局,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轮毂采用了熏黑的五辐式造型,但并非是量产造型。刹车盘采用了打孔设计,可以有效降低刹车盘的温度,外媒也是因此,确认了它是下一代M5车型,而不是普通5系。后备厢顶部带有小尺寸的鸭尾,可以有效提升空气动力学参数,而稍稍内凹的牌照架,也能提升车辆后部的层次感。

  总结:

  内饰设计并没有曝光,而且鉴于此车还是早期测试版,内饰的参考意义也并不大。同时不确定的还有动力参数,外媒推测它拥有BMW的S63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搭配插电混动系统,总输出功率为750马力。这台带电的M5,你觉得怎么样?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